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开平市水口镇高盛卫浴五金加工厂

水龙头, 浴缸龙头, 菜盆龙头, 面盆龙头, 淋浴龙头, 单冷龙头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高盛卫浴GS-31010
高盛卫浴GS-31010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13高盛卫浴GS-31010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01 18:5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高盛卫浴GS-31010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用途: 普通台盆
结构形式: 单联 材质:
打开方式: 抬启式 功能类别: 混水龙头
品牌: 盛世高盛 加工定制:
安装形式: 台上盆 阀座直径: 35
工作温度: 0-75 公称压力: 15
进出水管直径: 500mm 净重: 1.8
型号: gs-31010 规格: 常规
商标: 盛世高盛 包装: 中性
产量: 20000

“高盛卫浴GS-31010”详细介绍

假一赔五
规则介绍
天猫家装承诺所有商品均为正品!
消费者保障
若消费者购买到非正品商品,消费者有权获得退回实际支付的商品价款并增加赔偿其受到的损失,增加赔偿的金额为买家实际支付商品价款的四倍。
指当消费者使用支付宝服务购买商家在tmall.com(天猫)网站出售的商品,在收到货物后,如消费者认为该商品为假冒(包括盗版)商品或非原厂正品、未经报关进口商品、假冒材质成份商品(其中假冒商品、未经报关进口商品、假冒材质成份商品的定义以天猫规则规定为准),且消费者与商家协商未果的前提下,消费者在天猫指定期间内发起针对商家的维权,申请消费者保障赔付时,如天猫判定消费者赔付申请成立,将向消费者退回其实际支付的商品价款,并增加赔偿其受到的损失,增加赔偿的金额为消费者实际支付商品价款的四倍,并由商家承担维权所涉商品所有物流费用。例如:商品价格100元,交易判定赔付成立,则退回买家100元,并增加赔偿消费者400元。商家依据平台规则承担赔偿责任后,并不免除其依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依法应当承担的赔偿责任。如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赔付标准高于平台规则赔付标准的,买家就赔偿不足部分可通过法律途径继续向商家追偿。
了解更多
无忧安装
服务介绍
上门安装服务,指消费者在天猫平台上购买家装主材类商品时,商家承诺对于其店铺内含有“上门安装”服务的商品,如消费者购买该商品时填写的详细安装地址(以下统称“安装地址”)在商家承诺提供上门安装的区域内,则向消费者提供上门安装的特殊服务。
消费者保障
商家未提供上门安装服务的,需向消费者支付100-300元/单的服务违约金,该违约金将以天猫积分形式支付至消费者购买该商品的淘宝账户。
商家未提供按时上门安装服务的,需向消费者支付 50元/单的违约金,该违约金将以天猫积分的形式支付至消费者购买该商品的淘宝账户。
了解更多
三年质保
服务介绍
三年质保服务,是指商家承诺当消费者购买其店铺内含有“三年质保”服务的商品后,若该商品在指定三年内出现质量问题,则商家将根据商品的实际故障情况,在规定时间内向消费者提供维修或补寄零配件或更换全新商品,以确保消费者可再正常使用该商品的附加服务,或向消费者补偿一定质保基金的附加服务。服务费用由商家与消费者协商确定,且须达成一致。
消费者保障
商家应提供但未提供和/或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供三年质保服务的,需向消费者支付应提供三年质保服务商品的实际成交金额的15%(金额最高不超过1000元)作为违约金,该违约金将以天猫积分形式支付。
了解更多能超群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